終於考完期末
想說可以好好放鬆  距離預定的回家日期還有三天
沒想到

行程還是滿到讓我沒得睡。。。。。

考完試突然就被通知有一份打工要讓我去接 馬上就帶我去認識"上司"
喔 然後聽感覺很專業的國科會研究計畫  我想我大二大三會去參加 認真的
聽完距離排戲剩一小時  在系館睡著了。 接著繼續練戲驗戲到傍晚。


然後是好久不見的大考症候群  我又發燒了。
自暴自棄+很不正常的作息+不正常的飲食=一鬆懈就要大病
還好這次自己睡了五個小時就好多了  不然我好難想像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隔天早起跟阿卷去揪一粒學長家學BBS網宣
網宣真的不錯玩  可是怎麼感覺會陷入痛苦深淵。。。
聽學長他們說完去年來台東班遊的行程
我只能說: 天阿 城鄉差距會不會太誇張啦!!!!
牛很稀奇嘛  稻田很稀奇  白鷺鷥很稀奇
還有人問有沒有獅子有沒有獅子。。。。

台灣怎麼會出現獅子!!!!!!(翻桌)
別鬧了!!!!!!

接下來不斷大掃除+洗衣服+收行李
(我的室友為什麼只掃了地就棄我而去。。。。)

周一起了大早去語言中心實習  天阿我前一晚兩點多才睡
因為我自己腦殘忘了拿票    導致我那天早上六點起床去車站買票
八點上班整個累。。。。    學長離開去倒垃圾回來就看到我睡著了。。。。
幸好學長人很好    沒有不高興(大概)
教一些基本工作之後讓我回宿舍補眠 好吧 雖然我後來也沒睡
批哩趴啦繼續打掃 (我好佩服自己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完所有事阿?!)

感謝饅頭和Marvis很佛心的幫我運送行李到車站ˊˋ 喔 我覺得我的鎖骨都快斷了

回到家裡  原本的好心情完全被語概成績打壞
我算自食惡果吧  第七章幾乎沒什麼看就考
加上之前跑活動  天天睡眠不足 常常上課打瞌睡。。。。

考不及格(雖然後來有加分)對我打擊真的很大
因為有人99分。。。。。
我一直在心裡鼓勵自己  沒關係阿 想想你高一還曾經考過零分耶
還是很難過。   我不能原諒自己怎麼表現如此差勁。
我下學期要更認真面對自己應盡的責任
這有關自尊   有關堅持。


今天和久違的蟲小姐見了面  回東女去逛逛
沒有見到我最想見的曼蓉老師。。。。   已經兩次撲空了阿
反而遇到金華姐   她看到我第一句話:

ㄟ   你變樸實了。

我的天兵老師阿    我以前在學校還不都只是乖乖穿制服
偶爾下雨或放假穿雙拖鞋來而已
是能多花俏???!!!(暈)

然後蟲子還被一語戳破:

ㄟ  你好像有點變胖喔。

走出辦公室我跟蟲子都快笑死了。

騎我媽那台虛胖的小五十載蟲子到老爹咖啡吃點心喝茶
聊了很多  很多我無法跟現在同學說的事一次出清
真的    我辦不到   因為天天都要見面
所以更加說不出口。
反而跟認識很久但分隔兩地的你親近。

說完感覺輕鬆很多   

好像把濡濕的心情拿出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曬曬會令人微笑的金黃陽光
如融化奶油的金黃光束輕輕灑落  為之溫暖
帶著青草味的徐風帶走沉重    
原本陰暗沉重的濡濕 變得輕盈

有你真好:)
對了蟲子  你真的變很正!  不要輸給濃妝fashion女孩們!
我們是走璦璦內含光路線的(哈  超不要臉)


現在開始釐清思緒
我是真的有所動搖  還是只是一時被這種感覺迷惑?
會有生氣的感覺   是因為氣自己不夠格還是氣。。。?

還有  "朋友"到底是一廂情願還是。。。?


嗯   答案應該出來了。

我討厭掙扎迷惑
就這樣大步走下去吧。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