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都沒能上來說話
(因為我的筆電小黑它感冒了 一直出現怪現象 
  連blog後台都進不來

12/22 23 文管盃
非常恰好的卡到耶餐前夕

又非常剛好我被抓去演累死人不償命的電視劇
沒能參與比賽前的練球和友誼賽....(哭)
真的很抱歉   經理不稱職(鞠躬)

週五晚上   由於耶餐快要explode(我看已經炸了吧)
瘋狂練戲到一點
恩   然後我回到宿舍梳洗完畢   大約2點多睡

ㄟ~ 歡樂的來了    隔天男排8點比賽喔
7點到場暖身     所以我就6點起床了!
人的意志力真是驚人阿~~~~(驕傲~)

賽前聽說這次都對到很強的隊伍
系男排才成軍3個月 一週練一次球
有點擔心這次的比賽 不過隊員們都看起來很冷靜 
真是符合隊上的宗旨"歡樂打球"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小心就連贏三場
隔天繼續打複賽  

第一場對台文  打得還蠻順的
突然發生讓人很出乎意料的事
對方球員要去打籃球賽。。。  所以台文隊長決定棄權
會不會太心酸了。。。。竟然球員兩頭跑  到最後還要因此而棄權
我們就有點心虛的拿下一勝  (我也心虛的在記錄上記下一筆)
準備打冠亞賽
(記得移滑鼠喔)
這就是第二天的賽程!!

冠亞軍之爭阿~~~

冠亞之爭  對上前一天僥倖贏過的企管
比數一直拉不開  頭頂炙熱的日光也讓大家的情緒跟著焦躁起來
戰況很激烈  讓我有點來不及紀錄  也記得很緊張
 (後來就轉交給經理熊來記錄)
有好多次是可以守住的  不知道為什麼卻不斷出現失誤
最後終於進入第三盤   文管盃唯一一場打到第三盤
比數一直是平手
最後

還是以2分的差距輸了(我有沒有記錯比數。。。)

亞軍應該是值得開心的  可是卻感到異常落寞

是因為本來很有嬴的希望吧

心裏本能告訴我  這種時候應該要更開心
企圖想要把一片凝重打破 笑著說 ㄟ 亞軍耶 超厲害的
然後開心領獎盃  大合照

(我對不起電視劇的partners 
 明明約好一點作道具 我卻兩點多才到)

(然後趕去作道具的時候心情有點低落 加上累了
 口氣沒有很好  (懺悔再加一) 真的抱歉ˊˋ)


大家都很賣力 我們的隊長兼教練你也辛苦了~(鞠躬)
隊上有好多傷兵
希望大家都好好養傷 為三月的大英盃作準備!
系男排繼續加油吧吧吧吧吧吧~~~(拍手)
說不定我們畢業後回來 會看到外文男排興盛的樣子!(熱血)

P。S:喔 這兩天比賽下來 信信你這位隱藏版男經理當得不錯
    記得你說要捨藍球就排球ㄟ(我有做筆記喔
=============這是黑臉線=============
               X
            (這是舞台中心)
  (以表我對舞臺觀念的尊重 這一段全部對準舞台中心 喔耶) 
           
           對 再來我要說耶誕餐會
          我只去開過一次活動部會議
            然後就變成一名戲子
      要在兩週內準備出二十分鐘的戲
                       
           在準備的過程真的很痛苦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無能
   為什麼一直想不出劇本 為什麼學長姐信手拈來就是一段
            加上幾乎沒有碰書
      生理的疲勞和心理的壓力成為難以言喻的折磨
           但現實不允許任何喪氣話
       依然要精神十足 帶著笑容去排戲想劇本
                     
        活動長Ambulance學長有交代:
     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跑活動!不然會掉入漩渦。。。。

           嗯    所以要撐下去
          (雖然一度很想任性的放棄)
                      
          學長姐他們幫忙想了好多戲
           我們演了好多好多版本
           最後也有很多不被採納
       但是菜菜&Ambulance人都好好
      都不曾兇我們或擺臉色  不管我們表現多差
          真好   有這樣的活動長
      還有機動長阿體學長 超感心宵夜 感謝感謝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行蹤詭譎的敬一關東煮耶)
  
      唉 我為什麼一直演需要跪下或打滾的角色阿 
         兩邊膝蓋的瘀血到現在還沒散
       而且最後角色砍到只剩101要跪。。。
           這就是舞台阿阿阿阿阿!
                   
           也要感謝熊和小龍
          其實你們排戲不用每次都到
       不過卻常陪著我們一起想戲 卡關 雕戲
           有你們一起努力真好
                   
       Laura 大變態 阿Ken 熊 小龍
          能順利演出真是太好了!!!
           還有主持人KC 信信
        一起在寒風中排戲真是特別有fu阿~
         (超佩服你們 一驗時我都快笑死了)
     (點好多人 雖然以上名單幾乎都不知道這裡 噗嗤)
          其他為我們加油 幫助我們的捧憂
           在台下鼓掌 大笑的捧憂
          謝謝你們化解了我們的不安~

             最後結論:
      耶餐=一條髒牛仔褲+瘀青+吃蘿蔔的小指+
        無可取代的向心力與成就感!

    (哈哈哈 別忘了接下來還有趨近爆炸的外文之夜要跑喔
        期末跟一百自編劇一起加油吧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