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我很任性
很堅持想要過一個有大家陪伴的生日
其實家裡是很少過生日的
我也不希望家裡因為我而多花錢來慶祝
所以自從懂事以後都幾乎沒提出想過生日的要求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今年這麼堅持
堅持要過一個隨心所欲的生日
儘管要排除萬難
儘管身體不太舒服
儘管連出發前都倒楣得可以
(手指燙傷 皮包被錯放到學長包包 票跟提款卡都在裡面)
我還是坐上夜車 到了夜半的台北
(拿出身上僅存的一千元。。。買了840元的來回票阿)

坐在車上  覺得好像要昏倒了
身體很不舒服 昏昏沉沉
可惡的感冒細菌不斷侵入
(到現在感冒還沒好    真傷心ˊˋ)

半夜兩點抵達
看到有人醒著接我真的好開心

=========(這是感謝名單分隔線)===========

感謝外文一百 & Mr. Mai 買蛋糕為我慶生
(而不是買烤鴨!)
你們的卡片我看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嘴砲
寒風中聊了快三個小時      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感謝 涵茵 & 小惠惠 為我做這麼多
在夜半的街頭看到你們都快讓我哭出來了
很溫暖的可愛圍巾    因為是妳送的   更讓我捨不得拿下!
(還讓小惠惠專程帶太陽餅上來  會不會太貼心了>/////<)
The Golden Compass 因為跟妳們一起看  才變的這麼充滿爆點!
還有我本來以為不能買的場刊和周邊
小喵你已經連續三年送我周邊了    我無以回報阿
每次和你們見面都覺得我才是那個被呵護的人
這是我在其他時候都找不到的珍貴感受

感謝 一點都不宅的大頭
好久沒看到你了
感覺你真的變成熟了   不知不覺你好像真的比我高很多
(我很老實的承認了)
好吧雖然該嘴賤的時候你還是會變回原樣
可以這樣一起過生日真的很開心!!!!
(認識十幾年好像也沒這樣一起慶生過)
謝謝你的吊飾和豐盛午餐
希望你早日脫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謝台東好高級中學 &蟲子&矮熊&味公主
真的很抱歉時間delate了一個小時>"<
也感謝你們的耐心
看到妳們   我有好多話想說   很想跟妳們都來個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抓不到timing
謝謝妳們包容我的任性
把周末移出來給我
(看到大家一臉倦容    我真的很自責)
聽到妳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當下真的呆住了   很感動
雖然我只能很虛弱得笑著跟妳們道謝
但心裡是有更多東西的。
謝謝 騷   一面非常你的"風格"的掛鏡
你貼心的話語讓人很窩心
謝謝 蟲子    很美很有氣質的項鍊
看到你病懨懨得我很心疼    別當個病西施阿
活力十足才能當侯佩岑接班人!
謝謝 矮熊熊    溫暖的床和超專業的美味抓餅
其實你在台北的家已經很溫暖很快樂了
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這是我們成長的時刻!
謝謝 味           有你專業的帶路
還有好久沒聽到的歌聲
好聽好聽    越來越專業了    
還有下次再一起玩牌    我那天真的狀況不太好>"<


還有好多好多在那天給我祝福的大家
(也包括幫助我找到錢包的學長&同學們!)
信信我記得你是最後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阿(笑)
inao抱歉那天晚上很累沒能說上很多話
(但是妳記得我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19歲    1開頭最後一年
就要邁入二十歲了
真的好快

有你們的祝福     我會更努力過每一天!!!!!!

真的     我很開心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