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之秋

善感之秋

嗯嗯 都蠻常聽到的
可是 我最近突然食慾大開耶
(節氣都已經快走到大雪了。。。。)
越來愈常看美食版~
像是上禮拜六就跟熊照著板上的推薦去吃了好多東西
火雞肉飯+烤甜甜圈+凍圓令+奶油餅= 那一天的糧食
然後現在很想去吃好吃的蛋糕
不知道要再去吃舒芙里還是去吃吃看Amos
喔喔喔 蛋糕吃到飽的店感覺也不錯XD

怎麼會這樣~ 你說阿~?!(搖晃)

喔對 喝到喜歡的玫瑰花茶 也不錯XDDD
(完全不懂節制的胖子)
我想只有瘦瘦的皮包能阻止我的愚蠢行徑了ˊˋ
(最近花好多錢ˊˋ 買毛線 買日常用品 
 又  不小心 買了件長裙。。。 周末還要去台北)

阮囊羞澀阿~~~(蟲子你懂這笑點)


=========這是肥胖分隔線============

最近很常想起  一些生活雜事
不要看我這樣整天嘻嘻哈哈
很多事我都有收進心裡

記得當下的對話
記得當下的傷痛
記得當下的歡笑
記得當下的眼神交會
記得當下的會心一笑

記得  我都記得
我接收到了  人群心底微弱 隱藏的情緒

有時可能會無來由的看見我沮喪得低下頭
也許是我想起 那些我懊惱或無力解決的(例如你)
偶爾也許會看到我一派悠哉輕鬆的騎著車
大概是我想起 那些讓我感到溫暖發笑的(例如她)

不斷反芻發酵 

這樣好像有害身心健康 小朋友不要學喔 大姐姐有練過!(誰叫阿姨?!)

不想試著改變這樣的自己
就讓遲鈍的自己繼續有時差地多愁善感下去吧

==========這是鄉民分隔線=============

好吧  我要承認我真的很鄉
夢大上站次數已經三百七十次了
時數一百七吧?(忘了= =)
我怎麼這麼鄉阿我?!(大驚)
為什麼那些鄉民的笑點都會讓我笑出來.........
例如這個

我不是宅宅阿~~~(抱頭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