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不知底限的人

記得小王子中出現了一張充滿童稚趣味的圖
吞了大象的蟒蛇
她是一隻吞了大象的蟒蛇 (我在心裡自行設定成母的。。。)

------------------------------------
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有好多好多事在前方等著我去選擇

外文之夜 已經開跑
看到99級學長姐如此團結 這麼全心投入
回顧我們一百級  我們的心態有像學長姐那樣樂在其中嗎?
把它當成一件苦差事在做?
把它當成一個讓同學與所有觀眾都能享受樂趣的機會?
那天二驗完聽了學長姐的一番說話 鼻酸 無奈
卻又被那股真情流露逗笑 

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態度
會感到吃力  是否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分配運用時間?  做事與玩樂切割的不夠清楚?
接下來還有外文營 迎新宿營。。。。等
(我想我能預見還有迎新茶會 系出遊 耶餐。。。。)
perhapes
這樣的活動表又循環到二年級
取決於我 
只要我強硬的說聲 不 我要抽身
時間就會變的非常充裕


可是我捨不得。


我在想  未來的人生中還有機會做這樣的事嗎?
尤其在邁入社會之後。
而那已經近在眼前了。

忽視心中小小的聲音正在喊著不要傻了

我決定還是跑活動
外文之夜
外文營
迎新宿營。。。etc

跑得開心 和大家有更團結的感情 變的更加成熟
這是我的目標。

還有打工 公關隊
已經接下。

不自量力的某人還想要雙主修。

就是這樣

------------------------------------
雖然 小王子書中的蟒蛇吞象跟我們的諺語似乎沒關係


還是忍不住想為我這學期下個註解


它是一隻吞了劍龍的蚯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