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已經過3天了,
到現在還是沒有真實感     真的好奇怪
從今以後我上學就不必穿制服了
也不必再騎腳踏車上學
也不能再跟蟲子討論明天早餐吃什麼
水蛋餅也很難有機會吃到了吧
學校裡的小龍女(她是隻黑色母狗)不知道還會不會認得我們呢?
好奇怪  的  感覺.....    高中三年比國小六年還快??

畢業典禮可以說是教育界大聚會了吧,
一大堆家長都是在教育界打滾的。
每頒個學生就請家人上來頒,讓台下的有種頒到想逃走的感覺~
我一直到典禮進行中都沒有畢業的自覺,
(只覺得連續兩天瘋狂血必測+畫圖 手好痛)
看到國文老師上台講話就受不了了~ 曼容老師真的是狠腳色,她開始說我就哭了T _T
到後面唱歡送歌"那年夏天"也是  畢業生致辭是讓我最驚訝的
今年的畢業生致辭是用戲劇來演+放幻燈片 
搭上背景音樂(輕閉雙眼)實在很催淚.....
(我好像對聽覺比較敏感   聽到音樂都會忍不住想哭)
幸好 幻燈片不時出現出乎意料的爆笑照片(原來教官手上這麼多驚人的活動照片)
才沒有哭的太誇張

畢業典禮完畢,
某個六隻腳的生物  ( 沒錯 蟲子就是妳 )     拖著大家到處拍照
MV拍不停(愛的天靈靈--低智商版本)&(不遠---殘障版本)
拍到都曬黑了....  學妹們的園遊會也賣的差不多啦!   差點就沒吃到~
不過ㄚ,畢業典禮真的會有很~~~~多摩拖車在外面等耶(喇叭暗號:三長兩短?)
一堆情侶都在校園裡七夕會~     人氣指數高低馬上就會很殘酷的從手中花束的多寡分出.....(我只收到學妹們跟同學送的..)
也算是種盛況啦(?)

嗯嗯,現在很多事情想做
可是每樣都要錢.....   出國阿   聽演唱會阿  到外縣市玩阿
嗚嗚~  可是我還沒找到打工耶>_<   (目前找到工作的同學都是美女...店家都以貌取人啦)
唉....暫時先看網拍順不順利好了~  再努力找工作吧!!  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