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外文營,
對於迎新宿營真的充滿害怕,
我很怕不會得到一樣的感動,
很害怕只會有無限的挫折與痛苦,
不只一次跟身邊的人透漏出心裡的不安........


營火劇  唱跳  螢光棒  夜教  
每一項表演都在挑戰我的極限,
我是個肢障毫於節奏感可言
腹式發聲是什麼我從沒成功過
夜教別鬧了我自己就峱到不行

每當結束一階段的訓練,總是要強迫自己抬頭仰望不存在的星空,
深怕一低下頭就是雨。
誰聽見有個微弱的聲音,不斷叨絮著軟弱的字句?
少丟臉了你在妄想什麼怎麼可能想要騙誰連自己都騙不過了要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兩重阿
每天凌晨拖著無神的自己走向浴室,
自己都厭惡起鏡中人,
接著入睡,抱著對於明天的一絲期待。
一早起來直到深夜,重拾的一絲勇氣又被磨盡,
每當黑幕降下,總是無法欺騙自己,
一聲聲的嘆息壓得我抬不起頭,
低著頭努力思索為什麼每到夜晚總是下著雨,
誰願意如此呢?  天知道我多想永遠給你們堅強開朗的那個自己。
總是有人輕易發覺我拙劣的演技,  
我將自己藏在幽暗的角落,
可總是被發現,
溫暖的手與話語試著撫平我不小心露出的不安與脆弱,
除了感動,還有虧欠。

最後一天可以說是哭最慘的一天了,
唱跳完的挫折感,還有營火劇的士氣低迷,
最後總召的臨門一腳,
碰的一聲敲出心裡脆弱如小孩的自己。
當下那一刻腦中一片空白,
看到黑板上的"授服典禮"久久無法反應過來,
站在台上,聽見一句句鼓勵溫馨的話語,
我原本好害怕好害怕,好怕你們嫌棄我是個愛哭鬼只會拖累大家
在那瞬間才寬心下來,
看著台下有著一樣閃動的淚光,
我反而笑了,
笑的好暖好深,
雙目低垂,
開始期待。  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nesanao 的頭像
    vannesanao

    C'est la vie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