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很難落淚     
尤其是當著眾人的面前。

但過去十天裡我卻流乾了一年份的眼淚。

一滴   二滴    三滴      滴在心上     刻畫出獨一無二的風景

6/28~7/6    營前訓累。 真的累。
每個時段時間緊湊    不管要想戲想團康練舞    每個都很耗體力
一開始最尷尬最覺得卡關的MTV最後竟然成為自己覺得表現最好的一齣戲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擺脫舊有形象       噗哈哈)
到後面一要練MTV都精神好的不得了    超級專注

早操  原本我最排斥的一個節目
因為早上自己都不愛動了  還要活力十足唱跳 根本不像我做的事
到最後卻變成準備最充分最期待的一個
跟partner一分實在太有默契了 沒有辦法
才說一句話就知道下句要怎麼cover對方  前導也是一人接一句飛快的串出來

團康一開始討論都很開心輕鬆
後來卻成為第一個讓我痛心落淚的節目
我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了
想了又想  砍了又砍  不管是自砍還是驗戲被砍
一驗完走出25教室   Rita哭著向大家道歉
我感到無力 一股力不從心的心情油然而生
忍不住也掉下淚來  真的很無助

大地本來以為當關主很輕鬆
跟熊的默契也絕對夠
驗完檢討會時    我又痛哭了
不是因為活動長嚴厲的言詞    而是真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無能
活動長安迪&宇萱都所有人認識    大家都知道他們兇只是想逼出我們的最大能力
我聽著聽著
未來幾天將要出隊卻幾乎沒有小隊輔該有的基本認知
很慌    很自責    緊盯著字跡雜亂的筆記本
眼淚一滴滴暈濕了字跡
深怕被發現    趕緊低頭放空望著自己的雙膝     啪撘啪撘     只感覺到一直有溫熱的液體垂直自眼眶掉下

惜別晚會末場    一驗劇情全砍
聽了以後腦袋一片空白    但還是默然接受
只有五分鐘的戲    被砍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

到營前訓的最後
我只記得緊繃的神經    還有一觸即發的淚腺
大家都要我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當下只覺得困惑    我看起來壓力很大嗎??   自己都沒有感覺阿

只是這期間不斷告訴自己隨時全力以赴
過度使用的下場就是受傷
一直捏尖嗓子大吼    讓我幾乎不能說話
(要命的KERORO還有惜晚)
營晚團康三驗後帶隊衝出營火場    "我..."
才一開口    就哭了起來     因為剛剛在台上已經沒有聲音     完全是沙啞的
哭著道歉    對於過兩天就要開始帶隊     惶惶然     對於自己全然沒有信心
這時候發現腳裸也不行了        開始發疼發腫
真的很害怕
只能忍著  不敢說
怕大家擔心 怕大家逼我去看醫生  怕拖累整個營隊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少了一個就會嚴重威脅到營隊的進行
組長們    Pinky 宇萱 Andy 還有我的Partner們陪在我身邊安慰我
感謝身旁有你們 真的 雖然我只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但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回報所有人這一份凝聚的感情。

就這樣
營前訓就在疲憊和淚水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nesanao 的頭像
    vannesanao

    C'est la vie

    vannes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